你懂什麼呀

有缘再见噻

【轰爆】mr.catty13-15

普通高中生设定

轰变猫猫(维持时间不定)最近应该出场都是人类形态

ooc

轰轰生日快乐www今天亲嘴嘴惹(

-----------

13.

午休的时候没有看见爆豪,绿谷在轰第三次快把面条插进鼻孔里后,犹豫着开口,

“轰君,今天是怎么了吗?”

“...没什么”

——虽然说绿谷眼里面的担心很真诚,但是无论怎么说这种事情,就算真的说出来也不一定会有人信的吧。

“...轰君如果和小胜有什么矛盾,请一定要说出来哦”

“...?好的,谢谢你绿谷同学。”

“啊没什么的啦”

“小爆豪的话,我刚才看见他在往天台那里走哦~”

“我吃好了。”

 

“...果然是和爆豪同学有关系吗?”

“绿谷知道是发生了什么吗?”

“诶?我也不知道呢...小胜今天没有回我短讯。”

“这样啊...”

 

往天台走的路上就觉得有点不对,果然在找到一间空教室放下衣服后就又变成了猫。

学生都去吃午餐了,因此也没有人注意到某间教师的门被打开后,一只猫悄悄的从里面溜了出来。

 

在天台吃着便当的时候,吃着吃着就觉得分外不爽。

明明欺骗自己感情,装作是猫闯进自己生活的是那个阴阳脸,最后不得不躲着碰到面,跑到天台来吃午餐的为什么反倒是自己?

气的爆豪差点没控制好力道,用筷子把便当盒给戳破。

那个混蛋还知道穿了自己的衣服大家一定会发现,他居然没有提醒我!今天放学一定要把这个白痴给狠狠揍一顿!

 

“喵~”

“!!!!”

大概是被自己恶狠狠地用筷子在饭里面搅来搅去的气势给吓到,猫咪——准确而言是轰焦冻这个混蛋变成的骗子猫咪,在位于自己几米开外的地方可怜兮兮地叫了一声。

明明是和之前一模一样的动作——歪着头,瞪着溜圆的眼睛,但是眼下却是怎么看怎么不爽。

“看什么看!走开!”

爆豪对着猫喊完,就继续低头去戳碗里的饭。

天台上的风有点大,这样打开着的便当,没有几分钟就已经凉的透彻,再想到眼前的这个王八蛋,一定是在餐厅里吃过了热乎乎的饭才过来找自己,爆豪就更加生气了。

“混蛋混蛋混蛋!我要杀了你!”

然而猫还是在一边“喵喵”的叫着,一边在往自己这里靠近。

 

女生说话的声音伴随着脚步声在逐渐往这里靠近,“吱呀——”一声,天台的门被打开。

刚好听见了爆豪最后(对着空气)大喊出的“要杀了你!”,几个女生顿时僵了一下,“嗙!”的一声把门给关上后离开了。

即便是这样,爆豪还是能听见他们边走边议论着的“神经病吗?”“好像是一年级的那个爆炸头诶,听说脾气很大哦”“果然啊!对着空气喊要杀了你...”

 

“什么...!”

“喵!”

趁着自己愣神的功夫已经跑到自己面前的猫,就这样轻而易举地蹦到了自己的胳膊上,用爪子搭在自己的手上,喵喵叫。

——虽然说早上已经发誓过要冷库对待这个骗子,但是真正被软乎乎的肉垫搭着的感觉还是...

“干嘛!?”

“喵”

“喵也没用,爪子拿开!我告诉你我才不会上第二次...唔!”

猫的体温大概是比人类要低的——当然也可能是天台上的风太大,把自己吹的冷的要命——无论是哪一种解释,都只能用来描述说猫在将嘴贴上自己的嘴巴时,那种冰凉而又湿润的触感,让人心颤动了一下。

接着就是,

“这是老子的初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变态啊你衣服呢死阴阳脸老子要杀了你——!!!!!”

 

那一天,有关一年A班的爆豪胜己是个神经病,在天台上对着空气大喊大叫的事迹不胫而走。

也是在那一天,爆豪胜己——轰焦冻同样,失去了他们的初吻。

 

14.

爆豪胜己,作为一名自己租住在公寓里的高中生,在生活费方面是相当的富有。

因此,富有的爆豪胜己,在冬夜开着暖气的情况下,给客厅的窗户整夜的开着,也并不算是什么特别值得稀奇的事情了。

——其实最开始真的只是忘记了要把窗户关起来而已,但是没有想到某只不要脸的骗子猫咪,竟然就利用这样的漏洞,从窗户里面溜了进来,并且在第二天爆豪醒后,差点没被睡在自己身边枕头上的某个阴阳脸吓死时,恬不知耻地表示,自己不能在家里变成猫,只好来这里借宿一下,谁会知道睡着睡着就变成人了呢。

轰焦冻的表情实在是太过理所当然,口气又实在是过于冷静,以至于爆豪在对方带着浓重鼻音的让他躺下继续睡的时候,竟然没有办法反驳。

——从而也就忘了要去思考,对方变成猫为什么就不能回家,为什么变成猫就一定要来自己家了。

 

事实上轰焦冻心里也十分没底。

那个尴尬的初吻事件发生之后,五秒钟之内两个人都是呆滞的,直到轰焦冻的一个喷嚏打破了这个僵硬的局面。

一边怒吼着要杀了你——!!!一边扔下一件外套罩在轰的头上,一边头也不回的冲了出去,轰焦冻还没来得及告诉他自己把衣服放在了哪间教室里,对方就已经用像是要把那扇门给砸散的力道冲了出去。

“...衣服...”

努力把自己窝进爆豪的衣服里面——其实早上的时候已经这样对待过爆豪的另一件穿在自己身上的外套了——深深嗅了一口,其实什么味道都没有,但莫名的就觉得有种属于爆豪的香味。

一直没有再见到那个奇怪的女人,在网路上搜索怎么解除这种像是魔术一样的东西,甚至还注册了账号去那种黑漆漆的论坛里面发帖询问,结果被回帖说是神经病妄想症,劝自己去医院好好接受一下检查。

不过在平静地接受现实,并且摸索出即将变成猫咪的前兆后,又收到了一个回帖。

一串乱码组成的ID,说“对方爱上你就可以了哦~”

结合一下那种神经病的说话风格,让轰焦冻莫名地就认定这是那个女人。

...要爆豪爱上自己吗?

 

在冷得快要失去知觉的时候,天台的门“嗙”的又是一声巨响,接着就是一大堆衣服被丢了进来。

“谢...”

还没说完,门就又关上了。

 

门真的快散了吧,轰焦冻一边快速的套上衣服一边想。

 

15.

接下来的日子——一直持续到期末考试的那段日子里,在1-A所有的人眼里,轰焦冻和爆豪之间的关系简直就是完成了跨越马里亚纳海沟一般的伟大壮举。

不只一个人看到放课后骂骂咧咧地走在前面的爆豪,身后跟着一个默默拽着他书包带的轰焦冻,也不只一次,在全班的迷之沉默之中,轰穿着爆豪的制服外套就那样坦然地走近教室,还顺便把明显是刚去便利店买的便当放在趴在桌子上补觉的爆豪面前。

“...轰同学,爆豪没有...”

绿谷看着自己的欲言又止的样子,让轰觉得很奇怪,忙着收拾桌面上被人扔得乱七八糟的课本——一看就是爆豪干的。

“?”

把本子垒成原来的样子塞进桌斗,抬起头再对上目光的时候,绿谷已经换了表情,摆着手说“没什么没什么”了。

绿谷今天好奇怪——这是轰今天的想法。

 

果然...是在交往吧...

——这是不小心看见轰低下头的时候后颈上的抓痕的绿谷的想法。

 

爆豪?爆豪没有想法。

爱猫人士看见一只蹲在自家门口可怜的喵喵叫的猫咪能抵抗吗?那显然是不能的。

而自认为自控能力极强、绝对不会对这个大骗子心软的爆豪同学,在狠心把猫赶出门外后,听见隔壁邻居的议论是谁家的猫咪这么可爱好可怜哦天这么冷时,臭着一张脸把门打开,然后抱歉的表示“是我的猫,它自己乱跑出去的”,再把蹲在地上认真舔爪子的家伙给抱进来,气的牙痒痒又没有办法。

 

“混蛋我说了你不要来找我...!”

“论坛里说需要你喜欢上我才能解除”

“...噶?”

——语出惊人却毫无知觉,赤身裸体地盘腿坐在爆豪身后的轰同学,今天也很让人头痛。

“把衣服穿上啊你个混蛋——!!!!”


评论(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