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懂什麼呀

有缘再见噻

【轰爆】mr.catty16-20 (完)

普通高中生设定

轰变猫猫(维持时间不定)最近应该出场都是人类形态

ooc

TXT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i6jwfI1 密码: h76v

-----------------------------------

写完啦!

本来只是想写一下突然在脑海里面冒出来的有关于轰变成猫猫以后的故事,没想到能写这么多。谢谢看完的朋友们。

结局大概解释了一下轰为什么会喜欢上爆豪(其实根本没有说

爆豪的话就其实也是不知不觉的,从猫到人,有种情感的投射在里面这样,因为喜欢猫,所以就对这个人没有办法,没柰何,然后在意识到自己会因为有女生表白而吃醋后就自然而然的,水到渠成的一个过程

因为我个人的感情观念就是喜欢一个人就是一个瞬间的事情,所以真的要说出真切的原因其实很难的,而且这种少男恋嘛!少年不知爱恨一生最心动之类的哈哈,总之就是这样啦~!

如果有时间的话会再写一点小少年们交往之后的故事,1-A的同学们惊掉下巴的样子应该也很有趣w

总之就是这样啦

-----------------------------------------------------

 

16.

 家里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多出来了一个人,真的是超——火——大!

不管自己是态度很好的请他回自己家,还是火大到嚷着要和这个死阴阳脸同归于尽,对方都能够做到和平常上课被提问时的那样平静的脸,然后说出“爆豪同学,请和我交往”这样的鬼话。

——开始的时候还只是说些神神叨叨的鬼话,想要反驳的时候对上轰那张脸,就莫名的觉得十分有说服力,但是不知道从哪天开始,就变成了见缝插针地说“请和我交往”这种简直让人半夜惊醒的恐怖发言。

并且,鉴于阴阳脸混蛋一贯的行动力与执行力,对方似乎是有真的在认真追自己——虽然更多的感觉是在进行无孔不入的骚扰。

 

“爆豪同学,请和我交往。”

——这是在做饭的途中,跑进来抱着自己的腰,下巴磕在自己的肩膀上时说的。

“爆豪同学,请和我交往。”

——这是衣服刚脱到一半,半只脚跨进淋浴间时,对方“唰——”一下拉开卫生间的门时说的。

“爆豪同学,请和我交往。”

——这是快睡着的时候,躺在自己身边的小猫突然又变回人类的时候,爪子——此时是手搭在自己的腰上,正视着自己时。

 

而学校里的那帮混蛋,态度也更加令人火大。

废久那个白痴也就算了,其他人竟然在自己对轰发火的时候,竟然都是一副“你不应该这样快去道歉呀”的表情——虽然说的确是自己的不对,但是!但是为什么每个人都是这么一副自己已经和轰焦冻这个白痴在一起了的表情,他明明还没有答应对方的交往请求好吗!

 

“那个...小胜,轰君...”

“轰轰轰!那个白痴阴阳脸混蛋和我没有关系!再说一次就把你们都杀掉!”

“诶抱歉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小胜!只是...有女生在给轰君表白诶...”

“什么?!”

“...而且小胜今天穿的是轰君的制服吧...”

 

——众所周知,爆豪胜己的身高,是可谓相当优越的172公分,摆在亚洲男性当中,已经算得上是合格了的身高,更何况他还拥有一身相当优越的肌肉。但是!当然,我们的另一位主人公,也就是轰焦冻同学,身高却比爆豪正好,优越的多出了4厘米,也就是堪称完美的176公分。

以175公分为界,男性的衣服尺码被划分为l和xl,爆豪胜己同学和轰焦冻同学,也就完美的分别占据了这两个尺码。

而今天,由于早上醒来后发现轰焦冻又变回了猫,在安顿好一切后,先行区上学的爆豪,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拿的是轰的制服外套。

 

穿反了衣服这种事情,如果是尺码相同倒也没有什么,但是一旦牵涉到尺码这种事关男性尊严的问题,就很让人火大了。

“......闭嘴”

轰焦冻的制服袖长,不多不少,就比自己的臂长多出几厘米来,虽然说这几厘米就数据上而言的确没有多少,但是一旦穿上,袖子那里就很娘炮的堪堪盖住手腕,形成了在女孩子当中常被称之为女性绝对领域中的一种。

——当然,作为男性的绝对领域也是完全可以的!

 

“小爆豪,这样很可爱哦”

“...啧”

——对待女生还是要温柔一点的。

但是对待男生,就...

 

“混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放学的时候完全没有等待,铃声一响就拎着书包冲去换了鞋,紧接着就像是有什么东西在后面追赶着一样快速地踩着自行车冲回了家。

很生气,很生气,但是想不明白这种生气的感觉是为什么。

因为那个混蛋今天被女生告白?不不不绝对不会是这种白痴理由,他被女生告白关老子什么事情剁剁剁剁剁,那个白痴和别人交往不要来烦我才是件好事剁剁剁剁剁...

“爆豪”

完全不知道什么时候开了门进来的轰焦冻,就这样悄悄出现自己的身后。

——自从某一天再一次在半夜解手的途中,被从窗户那里翻过来的人给吓到摔在地上后,爆豪终于认命地把家里的钥匙给轰焦冻配了一把。

 

“爆豪”

没有得到回应所以又喊了一声,轰把书包放下后就走到在做饭的爆豪身后。

——爆豪会做饭这件事,无论怎么想都是出乎意料的,更令人惊讶的,大概就是爆豪做的饭甚至很好吃这件事了。

“今天有女生和我表白。”

“...啧,你在炫耀吗?想死吗混蛋!”

“我没有同意...”

“谁管你同不同意啊混蛋!”

“...因为我在追你,爆豪。”

“.......走开!!!!”

 

最后是被爆豪举着刀从厨房里赶了出来。

那天的饭是放了超多辣椒的凉拌荞麦面,但是轰焦冻知道爆豪的脸并不是因为辣椒的原因才会这么红。

 

17.

领取成绩手册的那天,活动结束以后有同学需要打扫教室。

已经在收拾东西的爆豪,在听见饭田宣布打扫时就有种不祥的预感,果然,两秒钟都没有,坐在后排的白痴就已经举手自愿申请打扫,当然,还要再添一句,

“爆豪同学也请一起吧。”

“...啧”

——虽然不爽但还是同意了。

因为有些话不方便在家里说,那就在教室里面说完再去奔向假期与玩乐好了。

 

“那么轰同学,下学期再见啦!”

“...暑假补习班不是在一起吗?”

“...哎呀只是一个说法啦轰同学,那”——声音突然变轻了,“和小胜一起真的没问题吗?”

“......”

扫了一眼已经去拿了扫把之类的工具回来的爆豪,轰看一眼满脸担忧的绿谷,说“没问题的,绿谷,再见。”

 

“...啧”

——眼前突然出现一个路障,忙着拖地的爆豪不爽地啧了几声,然而对方却完全没有要让开的意思。

“让开啊白痴!”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不爽,自己生气的时候对方总是这样一脸淡定的模样,反倒显得自己像是个小孩子一样总是在乱发脾气。

“爆豪,你有没有发现,最近我都没有变成猫了。”

“...哈?”

——仔细想想,好像确实已经有很多天没有变成猫了,只不过一直忙着在进行期末的温习,因此在精力完全投入学习之后,竟然没有发现这件事情。

“那你可以从我那里滚蛋...”

 

“解除咒语的唯一办法就是你喜欢上我。”

“哈?”

本来还在拨弄着地面上早就不存在的灰尘,来回扫动着的扫帚一下子就顿住了。

“开什么玩笑我怎么会喜欢...!唔!”

 

“爆豪,请和我交往吧”

“...混蛋我要杀了你...唔!唔唔唔唔唔!”

 

19.

“爆豪,请和我...”

“交往交往交往!我同意了!再说一次就杀了你!!”

“爆豪,你的脸时红了吗,是在害羞吗?”

“...再多说一个字就杀了你”

“好的”

“...还要亲”

“...好”

 

20.

爆豪胜己,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

这种问题,不论是问1-A班的同学,还是放眼整个雄英高,得到的大致都是“那个脾气很臭的高一生”这样之类的答案。

但是轰焦冻并不这么认为,某次回家途中,因为某些现已经忘记了的缘故而绕路去稍远一些的区所,结果在那里碰到了爆豪同学。

开学只有几个星期因此还不是很熟悉,更何况前两天对方才因为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对着自己下了战书。

在原地犹豫了一下要不要上前打招呼的功夫,对方就已经要转身离开了。

下意识的,就往旁边躲了过去,还在思考如果碰见了的话,应该怎么打招呼比较自然一点,对方已经抱着一坨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转身离开了。

鬼使神差的就跟在后面跟了好几个街区,还要小心不被人发现行踪,而对方敏锐的观察力,也使轰事后再回想起那段经历时,不得不承认自己的行径在路人看来可疑的像是stk一样。

爆豪突然停了下来,接着就是耐心的等待红绿灯。

——爆豪进了宠物店的门,似乎是在把刚刚捡到的小家伙送给宠物店的阿嬷进行治疗与照顾。

爆豪同学真是意外的善良啊,轰想。

 

因为目击了对方某次救助流浪的小动物的行为,因此而好感倍增,轰甚至在面对爆豪完全没来由的敌意时,都能够怀着一种盲目认为对方是好人的心态,而去平和的面对。

——这也就直接导致了爆豪更加生气。

这个混蛋分明就是在瞧不起自己!爆豪不止一次这样想。

虽然事实完全不是这样。

 

那究竟为什么会喜欢上爆豪呢?

这种问题也许没有答案。

轰焦冻会喜欢上爆豪,也许是因为对方安抚受惊的小动物时,背影看上去十分的可靠而温暖,也许是因为对方虽然说着不耐,但是总能够在关键的时候给他人以支持,也许...也许只是因为他睡着的时候的侧颜很可爱。

总之,轰焦冻就是喜欢上了爆豪。

 

“爆豪”

“...嗯?”

“没什么,睡吧”

“...啰嗦”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