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懂什麼呀

有缘再见噻

【轰爆】爆裂之声

狱警轰焦冻*犯人爆豪胜己

今天看到有太太画的狱服,不禁突然性奋w不知道会写多少吧总之就先写着啦~其实就是想开车嘻嘻

ooc

---------------------------------

0.

420监的犯人,是令整个监狱的狱警都头疼的存在。

即使是在这个恶人云集的地方,也因为绝对的实力与糟糕的性格,而成为没有人敢去招惹的存在。

而即使是再有经验的老道狱警,也只能保证这里保有和平的表象。

 

“新来的警官?哈?”

放风时间坐在操场上,听着下面的小弟传上来的话,对方看着爆豪老大的脸色,被吓得连头都不敢抬起来,弓着的腰以肉眼可见的频率在疯狂的抖动着。

“新来的警官啊——那就让我来见识见识吧”

监视塔的防弹玻璃窗,在正午最为耀眼刺目的阳光照射下,反射出令人头晕目眩的光泽。

 

1.

“新来的警官吗...?”

“长得很不错呢...”

“喂小白脸!要不要尝尝我的味道啊!”

“哦哦哦!!”

 

并没有接受狱方原本的提议,反而是从监狱平常接收犯人时的道路一路走过去,选择在正午时分犯人们都得以从狭小的狱牢里放出来的时间,新来的警官真是个了不得人物——陪同的老狱警在一边这样想着。

即使被犯人们以极具侮辱性的言语调戏,对方也始终专注于观察着周围的环境,对那些声音充耳不闻。

“轰警官...”

“这里的设施很坚固”轰焦冻似乎没有听到身边的人喊了自己的名字,也似乎没有看见对方因犯人们未见到想象之中的生气而愈来愈高、试图激怒自己的呼声,布满了汗水的额头,自顾自地点评着监狱的设施,“想必犯人们也只能乖乖待在里面。”

 

最靠近铁丝网的犯人,在听见这话之后明显的呆了一呆。

后排的犯人却并没有意识到新来的、看上去就很好欺负的狱警都说了些什么,带着明显侮辱性意味的狎昵呼喊声愈来愈大,若是有人从远处经过,恐怕会产生这里在进行着什么激动人心的大型集会这样的错觉。

“轰...轰警官...”陪同的狱警额上的汗,几乎要像瀑布一样流淌下来了,惴惴不安的看着身边的男人的脸色,却是平静地和方才下车时一模一样。

 

“记下喊得声音最大的人的编号了吗?”

“...应...应该记下了吧...”

“我需要的是确定的回答,不要说应该。”训诫般的口吻,又在对方几乎要昏过去的时候再次出声,“没记下来的话,就去比照着监控录像找出来。”

“是!是!一定会全部找出来的!!”

“全部关禁闭三天,不给饭”

“好...好的!”

 

太阳的确很好。

2.

爆豪是在第二天才察觉到监狱里的变化的。

监狱里的人员变动并不罕见,因为某些不可告人的原因而逃离或是来到这里的人,往往也都是选择墨守城规。

但是那个新来的小子...啧。

因为前一天吃辣炒荞麦面而腹痛了整整一晚,狱医看着爆豪倒是难得的沉默,终于不是因为和人干架干的满头血的被送来...吗?给出的建议时陈旧老套的卧床观察,多喝热水静养。

疼到脸色发白的爆豪也难得的没有大骂着庸医、杀了你之类威胁的话,被送回去后乖乖的在床上躺着,倒是错过了轰焦冻这位新上任的管理人员的“欢迎仪式”。

 

然而手下的小弟就并没有能够幸免于难了。

当时并没有发作的轰焦冻,出乎所有人预料的,却并不是个好捏的柿子,把带头参与、甚至只是跟着嬉笑的人全部关进禁闭室中,甚至让平常拥集而吵闹的监狱食堂,在饭点甚至变得空空荡荡的。

 

“...你再说一遍?”

身体仍处在状况之中,甚至放弃了自己一贯的辣口味,开始吃起了清淡的豆腐汤,然而听见幸存的小弟报告时,爆豪仍没有忍住激动地站了起来。

这新来的他妈的是有病吧!??

“听...听说那个新来的狱警很...很有来头”

“有来头?有来头!哈!这时候倒知道怕了?”

被“嘭”的一声摔到旁边桌沿上的人,立刻就露出了痛苦的表情,然而并没有敢让一声呜咽能够从喉咙里泄露。

“我告诉你,我爆豪胜己,从来就不怕这些人。”

 

——“就算是在这间监狱里吗?”

“...哈?”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