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懂什麼呀

有缘再见噻

【顺懂】有关好友们为什么不来宿舍串门的疑问探讨

全员吐便当

有关李懂“好友们为什么都不来我们宿舍串门”的疑问的小小探讨

因为你们太给了(

参加的项目灵感来源是这个https://m.weibo.cn/1861996753/4216434495817996 之前看到一个侧面机位的找不到了,就是懂扛着顺的那个gif……但看上去完全就是顺顺自己在拽着懂蹦哒,不知道大家有没有get到这个体型差的点:D

----------------------------------------------------------

杨锐来通知说,舰上马上准备在某个休息日开展趣味运动会的时候,李懂还是有点兴奋的。

本来念书的时候就没怎么参加过这种集体活动,待在舰上有委实没有什么娱乐活动,难得靠港下船休假的时间,也大多是待在宿舍里面休息,因此,当拿了报名表过来,每个宿舍挨个问说想报名参加什么活动的时候,李懂真的很积极。

 

庄羽捏着两张纸,进了狙击组的超豪华独立宿舍,看见只有李懂一个人在里面,还好奇地问说“顾顺人呢?”

李懂正捏着笔的手一僵,愣了两秒才回说“他训练去了”

庄羽听他说训练,还想着,哇周末休息还要去训练,顾顺真的对自己要求很严格。

 

对自己要去很严格的顾顺这时候推开了门,训练时候穿着的外套半开着敞着,里面一件黑色的工字背心,大概是刚才运动的时候所留下的汗水,凝结在皮肤上,闪闪发着亮光。

“哇...”庄羽发自内心地赞叹了一声,紧接着就很有颜色地从李懂旁边让开了去,把李懂坐着的床沿边上的位置,留给一身大汗头顶冒烟,露出来的精装二头肌,光是看着就觉得此人的能直接勒死一个李懂的顾顺。

“顾顺你要不要报名啊?”

看顾顺的视线在往李懂那里瞟,庄羽立刻发问。

顾顺没说话,顾顺先去扒拉扒拉李懂那明显是在防着自己不给他看的胳膊,“写啥呢我看看?”

看李懂还是一脸不愿意,顾顺也不强迫他——虽然从庄羽的视角上来看,他光是往李懂旁边一坐,那威慑力比要揍人还可怕。

“他不给我看”顾顺抬头跟庄羽说话,看李懂已经填好了,把纸又递还给庄羽,明明自己的位置靠庄羽比较近,也非要自己起了身扭着腰,再伸长了手,把纸递过去,“那你就给我填的跟他一样的好了,谢谢啊”

说最后的谢谢时还抬了抬下巴,庄羽比了个OK的手势,就立刻抓了纸跑了。

 

太恐怖了,庄羽一边往外面走一边想,顾顺是不是昨天又欺负李懂了啊?看李懂今天都没理他,肯定是又吵架了。

——全蛟龙的人都知道,顾顺总是在惹李懂生气。

 

那么,今天李小懂生顾顺的气了吗?

生了。

 

“还生气呢?”

洗了澡回来,头发湿漉漉的,也不擦干净,就直接套了背心裤衩子往被窝里钻,顾顺长手长脚地把李懂整个像是毛绒玩具似的圈进自己怀里,小朋友拿着书的手一抖,但还是很矜持地不说话。

“哎我都道过谦了,李小懂,这可就是你的不对了啊”

“......”

李懂努力让自己忘掉对方在自己腰上挠着的手带来的触感,专挑着他的痒痒肉挠,顾顺这人是真的很讨厌。

“李懂?李小懂?”看人脸上的笑意快憋不住了,顾顺手上一个用力,把原本靠着床头坐着的小孩,整个拉进了被窝。

宿舍的床不大,还要挤两个人,都是当兵的,就算李懂体型再小,这时候再塞个顾顺进来,床上的面积就显得岌岌可危了。

被青年抱着趴在他胸膛上,李懂气鼓鼓地拿自己的下巴尖去戳顾顺的胸肌,顾顺却像是没感觉一样,反倒嘲笑起自己的下巴尖尖的像小姑娘似的起来。

本来想着要原谅他的李懂立刻又不想搭理顾顺了。

“哎我错了我错了”环着李懂腰的手臂又紧了紧,怕他掉下去似的,手臂上的肌肉的触感,直接贴在皮肤上,滚烫地倒是让李懂一哆嗦,“小宝贝儿?”

“......”

看李懂还不搭理自己,藉着光也能看清被窝里面的懂小宝贝儿耳朵尖红的要滴血,顾顺憋着笑继续喊,最后还是被李懂恶狠狠地在腰上掐了一把,让他闭嘴。

“不生气啦?”

——这点还是必须要确定下的。

最后回答他的,是李懂又在自己腰上掐了一把。

 

虽然说李懂小朋友掐人掐得就跟挠痒似的,但顾顺这个姿态还是要做足的。

因此隔两天的运动会开始的时候,队长杨锐过来看见顾顺正一脸餍足、大猫儿似的靠在李懂身上时,下意识就是批评顾顺别欺负自己的观察员。

“队长,不是的呀”李懂被顾顺挤得都快贴德黏在墙上了,还坚强地托着那仿佛是连体婴一样的狙击手,仰着脸很认真地解释,“顾顺他腰疼...”

——多么令人感动的战友情!实在是太令人感动了!

捂着脸表示好好好我知道了,顾顺腰疼是吧?腰疼就让他多歇一会的杨锐,夸奖了一下狙击手和观察员之间的战友之情,实在是令人感动,必须表扬!内心充满了各种不和谐画面地走了,远远瞅着队长的背影格外的沧桑,仔细看的话,还有一点顺拐。

李懂在后面一脸懵懂地问顾顺,“队长怎么啦?”

“没怎么”

 

说实话,看到李懂和顾顺作为担当参加这个比赛的时候,负责登记的庄羽是有点崩溃的。

且不说个头——每次训练结束,狙击组的两个一起并排走着回宿舍的时候,跟在后面走的庄羽都会有种李懂随时随地就会被顾顺给拎起来的错觉,就算是看身高,李懂也要比顾顺矮上整整一个头。

“...输定了”

忧郁的靠在椅背上喃喃自语地庄羽,被陆琛拍了把肩,看他被自己吓得一抖,立刻笑眯眯问他怎么啦?

——今天后勤就是由通讯员同志和医疗兵同志组成,老实说庄羽看见陆琛那笑起来咧得一口白牙就觉得有点抖,这人真的不正经,老捉弄自己。

安慰了下觉得自己队肯定会输很惨的庄羽,陆琛示意他往场上看。

 

模拟受伤了的顾顺,悠哉悠哉地靠在李懂身上,看着是大半个身子倚在李懂身上,但仔细看过去的话就会发现,靠着地面的那条腿,实际是紧绷的在发着力。

“顾顺精着呢”陆琛别过头看庄羽,“他怎么可能让李懂累着”

默默品味陆琛这句话的含义的庄羽,直到比赛结束,蛟龙队拿了个第一的欢呼声响起,都没能从自己的思绪之中恢复过来。

而当他恢复过来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在李懂一个人呆在宿舍的时候去找过他了。

 

“庄羽最近怎么没来串门了?”

又是一天训练完,洗完澡累得四仰八叉瘫倒在床上的李懂,戳着身边顾顺的腱子肉,有点郁闷地问。

顾顺笑笑说“最近忙吧?”

——可不不敢来么,运动会一结束就瞅见了在楼梯后面接吻的两个人,庄羽可能最近半年都不回来李懂他们宿舍玩了。


评论(7)

热度(193)